「戴姐」牽線跨國賣淫 弟為補教名師

▲涉跨國賣淫集團的「戴姐」戴君儀有個補教界名師弟弟。(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及的跨國賣淫集團中,綽號「戴姐」的戴君儀其實是集團「中階主管」,在應召界頗有地位。而她負責的業務,就是替兩岸三地富商、政商富二代、企業人士等牽線買春。只是諷刺的是,據傳她的弟弟是補教界名師。

根據檢警追查,戴姐和共犯鍾宜姿以模特兒經紀人自稱,招攬通告藝人、小模、女星出國伴遊,天數三天到一星期不等,每次價碼從50萬起跳,最貴到200萬都有,包住五星飯店、頭等艙機票等,客人大多是兩岸三地富商、富二代、企業人士。每交易成功一次,戴姐可抽5成利潤,收入可觀。

至於劉喬安如何和戴姐搭上線?根據劉的供詞,她並不認識戴姐,但認識鍾宜姿,交情相當好都非常熱衷品酒。檢警認為,劉喬安可能並不知道,替戴姐介紹小模、女星或通告藝人,其實是賣淫。以為只是替姊妹淘們擴展人脈、認識大老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