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休旅車貼「大體接送中」標語 後方駕駛:這一定在耍寶

▲車貼「大體接送中」,禮儀車?KUSO警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李先生開車上路,前方休旅車後面貼著一張標語,上頭寫著「大體接送中」,讓他當場傻眼,頓時感覺毛毛的;殯葬業者表示,如果沒有擺放冰櫃,是有可能用一般休旅車當做大體運送車。

「要嚇死人喔!車子裡面有大體嗎?這一定沒有,這一定在耍寶的,他就是怕你撞他,寫出一些KUSO警語」,前方這輛休旅車後擋風玻璃下方貼的標語實在太聳動,嚇得後方李姓駕駛稍稍踩煞車,卻也質疑接送大體的車輛怎麼會用一般休旅車?會不會是另類保持安全車距的KUSO警語?

有民眾認為,「因為它不是那種專門的、殯葬業者加長的禮車啊,我就覺得它貼好玩的」;另一人表示,「會啊,我會閃它遠一點,『大體接送中』啊,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忌諱?」

來到汽車材料行,琳瑯滿目的標語包括「熊出沒注意」、「新手駕駛」、「baby in car」,但就是沒有「body in car」,由於風俗民情禁忌,一般車輛貼上的標語通常不會隨便開玩笑。

不過,殯葬業者表示,簡易的遺體接送車確實能以休旅車替代。殯葬業者施景國說,「也是有可能啊,外面有些也有人用這樣,其實還有的用貨車(載冰櫃)。」不管是大體接送車輛或是KUSO警語,與前車都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緊急狀況發生時才不會因為來不及反應而釀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