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拋帶狀生技產業聚落 國民黨批:毫無新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拋出生技政見。(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7日提出生技政策,提出「3定位、4聚落、6大行動方案」,同時連接台北、新竹、中科及南科形成帶狀「生技醫藥研發產業聚落」。國民黨文傳會林奕華傍晚透過新聞稿抨擊,台灣發展生技產業已有一段時間,民進黨永遠只會開空頭支票,卻拿不出實質的具體行動。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產業小組召集人、台經院副院長龔明鑫在研討會指出,全球生醫產業產值在未來10年內將達到5兆至6兆美元,台灣目前僅新台幣2800多億元,若能增加1到2個百分點,附加價值就非常高。

林奕華強調, 政府也高度重視生技產業的發展,國民黨是一個真正具有行動執行力的政府,而非如民進黨,永遠只會開空頭支票,卻拿不出實質的具體行動;政府目前推動產業聚落的發展、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等多項重點計畫,並且對生技產業有全面性的規劃與策略,蔡英文所提的生技醫藥產業政策並無太多新意,許多都是目前政府已經在積極推動的政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