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無家可歸流浪犬 唯一摰友是「阿桶」!

流浪狗「苗條」當初被發現時,怎樣也不肯跟牠的朋友「阿桶」分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則讓愛狗人士揪心的新聞。一隻被主人拋棄的狗狗,在這個現實世界中唯一摯友的是一個金屬桶子! 流浪狗「苗條」(Slim)目前還沒找到一個永久的家。

牠被人發現生活在一個廢棄房子內。當救援人員要救出牠,卻怎樣也無法讓牠跟牠最好的朋友:一個金屬桶子分開。

「苗條」是去年12月時被人們發現的。因為牠實在太瘦了,所以替牠取名「苗條」。之後牠就一直住在俄亥俄州艾許蘭郡(Ashland County)的流浪狗收容所。

牠是一隻四歲大的比特犬(Pitbull)混種,牠被發現時身體瘦弱、怕生。經過整整一年後,牠才逐漸對工作人員打開心房。

動物救援組織「俄亥俄救救我」(Rescue Me Ohio)在臉書上解釋說:「苗條很有活力和魅力。牠吃了不少苦。能進步到今天的樣子,已經很不容易。」

「牠喜歡被關注、愛玩。他是一個非常強壯的孩子,有時候不免過動。牠在屋子裡常常待不住,而很多給牠的玩具都已經被牠毀了。但牠最愛的還是那個鐵桶,而且絕對不能沒有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