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狗熊」?臘腸狗扮泰迪熊跑跑跑 模樣很爆笑!

這隻臘腸狗脖子上還綁了一個綠色的蝴蝶結,讓牠看起來有點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鎮

美國一名狗主人愛狗、也愛泰迪熊。有一天他(她)忽發奇想,為自家的臘腸狗穿上一套可愛的「泰迪熊裝」,讓牠在院子裡跑跑跑,還拍下影片,畫面相當搞笑。

影片顯示,這隻臘腸狗把頭伸出「泰迪熊裝」外,因此驟眼看去貌似熊熊。而且,這套「泰迪熊裝」很合身,讓牠真的很有「泰迪熊Fu」!

這隻臘腸狗很過動,影片中只見牠不停的跑跑跑。當牠快速奔跑時,彷彿泰迪熊的兩隻手臂在用力揮動,讓泰迪熊也有了豐沛的生命力。最搞笑的是牠脖子上還綁了一個綠色的蝴蝶結,讓牠看起來有點娘! 這支名為「狗熊」(Doxie Bear)的影片被放上YouTub後,引發熱烈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