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中百萬想「光宗耀祖」 酒店圍事買毒賣酒客

▲綽號「阿籽」的傅姓男子,把刮刮樂幸運中獎的100萬元,通通拿來買毒品販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刮刮樂刮中100萬,可以拿來做什麼?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宣布偵破綽號「阿籽」傅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阿籽竟然用刮刮樂刮中的100萬,向上游購買毒品再到酒店販售。他告訴警方,因為想賺大錢「光宗耀祖」,但顯然用錯方法,100萬獎金沒享受到先進監牢。

警方追查,阿籽原是台北市中山區林森本路上知名酒店的圍事幹部,想拓展財源,幾年前開始利用酒店販售毒品。旗下成員「妮可」、「松仔」和客戶約好在酒店碰面,假裝消費叫酒叫小姐,實際一手交錢一手交毒。有個客人甚至不叫妹,直接交易,急著在酒店包廂裡吸毒。

直到警方加強臨檢,酒店生意一落千丈阿籽才四處租屋當據點繼續販毒。因為阿籽平日就有買刮刮樂的習慣,沒想到運氣超好,日前竟然刮中100萬元。為了讓錢滾錢,「投資」購買更多毒品擴大事業,但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

警方在阿籽的租屋處和成員住處,查扣大量MDMA搖頭丸、毒咖啡包和K他命、一粒眠、FM2等各式各樣毒品。另一名阮姓共犯家中,則搜出藏在藍芽喇叭裡的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