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女每周至少看A片1次 7成愛用手機看「易達到高潮」

▲外國調查顯示,有3成女性會每周至少看1次A片,其中更有7成會用手機觀看,因為這樣容易高潮。(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看A片就一定是男性的專利?有國外研究調查顯示,女性也會看A片,有3成的女性受訪者表示,自己每周會至少看1次A片,但大多數人強調,自己一個人看A片,並不會和男伴一同觀賞;另外有7成女性表示是用手機觀看。

提到A片,不少男性都會像是打開話匣子一般,彼此分享喜歡的女優、劇情類型等;但有最新研究調查顯示,看A片不再只是男性的專利,女性朋友們也會看。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43歲的攝影師阿曼達(Amanda de Cadenet)與《美麗佳人》雜誌合作,並針對英國3千位女性進行調查,有31%的女性表示,平均每周會至少看一次A片。

研究還指出,女性喜歡觀看A片的類型,有63%是喜好男女共同演出,另外有44%的受訪者則是喜歡同性題材。深入研究更發現,有76%的受訪者表示,看A片不會影響她和另一半的性生活。

另外目前科技發達,幾乎人手都有智慧型手機,有73%的女性表示會用手機看A片,而原因是「這樣比較容易達到高潮」。雖然有不少女性表示,看A片可以讓她們興奮,但不少情節對待女優的方式,讓她們留下許多嚴重的負面印象。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