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完後「做愛做的事」 女突中風遭砲友丟包路邊

▲一名女子和男網友吸毒後嘿咻導致中風,砲友將她棄置在路邊。(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對男女日前在網路上認識後,彼此相談甚歡,男方邀請女方到其家中,2人吸毒後還嘿咻,不料完事之後,女方卻突然中風。男子擔心此事被家人發現,將對方拖出家門後到處閒晃,隔天將女方棄置在路邊,導致對方病情加重。事後女方提告,法院依遺棄罪將男子判處1年2個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羅姓男子在2013年7月,透過網路結識被害人陳姓女子,雙方相談甚歡,同年9月2日,陳女自行開車到羅男家中。2人在羅男房內吸食安非他命,之後再進行魚水之歡,不料隔天下午陳女醒來時,卻發現身體右半邊失去知覺,而且無法說話,便用左手搖醒羅男。

羅男醒來後,擔心母親返家時會發現他和陳女吸毒,竟不顧對方已經行動不便,將她強行拖出家門,開著對方的車子載她在路上閒晃,事後還將對方丟包在路上後自行離去。陳女因為無法說話行動,耗盡不少力氣才引來路人注意,將她送醫急救,卻也因為延誤送醫,加上遭羅男多次強拖行,導致她顱內出血而因此領有重大傷病卡。

事後陳女提告,嘉義地院分別依傷害罪和遺棄罪各處4個月和8個月徒刑,檢方不服提出上訴,但遭台南高分院駁回,維持原判。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