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瘋萬聖/FUN「飾」搞鬼 小資女搗蛋童心大爆發 

▲THOMAS SABO個性風飾品,充滿神秘魅力。(圖/THOMAS SABO提供)

記者宋依宸/專題報導

迎接萬聖節,挑派對配飾精心妝扮,小資女搗蛋派對造型必勝!

呼應節慶氛圍的飾品及配件,也能延續作為日常個性造型,THOMAS SABO推出萬聖節限定商品,在腕間裝神弄鬼、放肆搗蛋,包括充滿黑暗奇幻的密鑲黑鋯石邪惡蝙蝠、烏鴉、黑蜘蛛、黑貓、吸血鬼十字架與骷髏頭等造型吊飾,凝聚「搞鬼」氣氛,而少不了的橘色笑臉南瓜吊飾也百看不膩,單獨配戴或自由創意組合都吸睛!

▲蝙蝠吊飾 ,售價2,380元。(圖/THOMAS SABO提供)

▲橘色笑臉南瓜吊飾 ,售價2,380元。(圖/THOMAS SABO提供)

▲十字架吊飾 ,售價2,880元。(圖/THOMAS SABO提供)

黑、金配色一向是派對上的重要配色,時尚配件品牌folli follie Aegean Breeze系列手環即以黑色加上金色造型手環稱霸Party!複合式品牌ARTIFACTS引進Joomi Lim 巴洛克黑水晶鉚釘三環戒,個性十足。

▲ Aegean Breeze系列手環,售價5,490元。(圖/folli follie提供)

▲Joomi Lim巴洛克黑水晶鉚釘三環戒,售價6,880元。(圖/ARTIFACTS提供)

至於每年都會推出專屬萬聖節造型系列的英國配飾品牌Accessorize,今年萬聖限定系列熱賣中, 本季設計與飾品系列華麗風當道,將蜘蛛、蝙蝠、南瓜、貓、豹等萬聖節元素融入,有貓耳帽、兔耳面紗頭箍、錐形帽,以及各式蕾絲鏤空及貓眼華麗魅惑的造型眼罩;萬聖節造型耳環、骷髏頭手背鍊、蜘蛛網耳釦、蜘蛛戒指與豹紋臉妝、立體血滴貼紙等全數傾巢而出,來一趟Accessorize,就能滿足所有萬聖造型需求,在派對中脫穎而出!

 

▲▼蕾絲鏤空眼罩及羽毛亮片眼罩,是派對上絕對吸睛配件。(圖/Accessorize提供)

▼錐形帽售價300元。(圖/Accessorize提供)

▲兔耳面紗頭箍,售價475元。(圖/Accessorize提供)

▲蜘蛛鑽飾戒指,視覺張力十足。(圖/Accessoriz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