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時段狂敲鐵門 奧客:X你娘!給你賺錢,你就得做

▲客人在店家休息時間來敲門,還嗆聲「我是來給你們賺錢的,你們就是得繼續做」。(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店員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貼文,表示每天中午3點到5點是休息時間並不營業,結果遇到一名奧客4點就來敲鐵門,店家原本不想理睬,他卻開始瘋狂敲門。營業時間一到,奧客一進門就是一句三字經,還理直氣壯地說,有客人來就是要服務,不能休息,「我是來給你們賺錢的,你們就是得繼續做!」

店員PO文寫到,中午過後有2個小時是店裡的休息時間,鐵門都會拉下來不營業,結果卻遇到一名客人,營業時間還沒到就來敲門,店家原本打算繼續休息,不想去理他,之後鐵門竟傳來一連串瘋狂敲打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營業時間一到,鐵門一打開後,那名客人踏進門就是一句「X你娘!不想做生意了!」,店家好聲好氣解釋「我們營業時間是五點」,想不到卻得不到諒解,對方繼續怒罵「所以呢,有客人來就是要服務,就是不能休息。我是來給你們賺錢的,你們就是得繼續做,給我最好的服務,這是服務生的責任!」

即使心裡充滿不愉快,店家還是得接客。結果,那名客人用完餐離去前,仍不忘嗆聲「這種歧視客人的爛店,我不會再來了!」店家事後輕鬆看待,表示「聽到那句話,整個爽:不要來就不要來,像你這麼白癡少一個,我們反而樂得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