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2個月大男嬰送急診不治  22歲狠心生母卻落跑失聯

▲男嬰到院已經死亡。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22歲媽媽昨天(17日)抱著出生才2個月大的男嬰到嘉基醫院掛急診,但男嬰到院時已經死亡 ,沒想到趁著醫生正在急救的時候,她卻突然從旁邊溜走,目前還找不到人,男嬰的身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體重卻只有1700克,明顯體重不足,目前警方正全力尋找該名母親的下落。

從監視器影像中可以看到,這名媽媽跟著一名男子抱著小朋友進醫院時,臉上沒有任何緊張,醫護人員靠近一看,趕緊將男嬰急救,沒想到這名媽媽竟然趁機從旁離開,警方表示,「他們趁醫護人員不注意,2人趁機離開現場,通知男嬰個外公,對方說這名陪同到醫院的男子, 是涉嫌­誘拐他女兒的沈姓男子,3月離家之後,就都沒有消息,也不知道有生孩子。」

醫師發現男嬰出生時體重是2100克,現在卻只剩下1700克。死因還有待法醫相驗,警方也正全力要找到這兩人,做親子鑑定,釐清男嬰的爸爸究竟是誰,並查明死亡真相。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