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光看都覺得癢!遊墾丁跳蚤叮咬 美腿滿是紅豆冰

▲ 女網友與朋友在屏東墾丁某家旅館,疑似遭到跳蚤或黑蚊叮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8日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多張自己與友人兩腿滿是「紅豆」的叮咬痕跡,懷疑是投宿屏東墾丁某家旅館時被跳蚤或黑蚊咬的,眾多網友光看都覺得癢,直呼太誇張了,也勸他們儘快去看醫生治療。

這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要去墾丁的朋友要注意了,她點名一家精品旅館,「睡在床上之後隔天開始發癢,朋友和我的腳和手起紅腫發癢幾天不消,重點是四個入住都中咬喔!」

她懷疑床上不乾淨,很多人說是跳蚤和黑蚊等,「我自己也搞不清什麼,希望快快消腫,也謝謝朋友們給的意見喔!」

底下網友留言,直呼太誇張,大多數人懷疑是跳蚤所咬的,有人則說是疥瘡,「好嚇人喔!」要他們快看醫生拿藥塗,不然會癢到瘋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