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手模」王心恬的私房祕技 養出鮮嫩玉手

▲ 王心恬將自己的特色與夢想融入指甲彩繪之中。(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名模王心恬15日出席英國精品指甲油Nails Inc.在台上市活動,她也分享平時私下最喜歡的指彩風格,她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展示珠寶首飾,只能擦粉膚色的指甲油,沒有自由發揮的空間,所以沒有工作的時候,私下喜歡挑比較繽紛的設計。」在活動當天,她也擦了跳躍風格的指甲彩繪,以繪畫、琴鍵搭配愛心的塗鴉,展示出自己喜歡畫畫設計、彈鋼琴的夢想。

要擔任珠寶模特兒的工作不容易,不僅要擁有修長的手指,皮膚還要細緻水嫩,王心恬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她表示,一週會做一次手部的去角質,再敷上厚厚的護手霜,並且搭配專用的護手套幫助吸收,隔天雙手就會變得很柔嫩,而外出的時候隨身也會攜帶護手霜跟指緣油,想到就會擦一下。

▲ 指甲油的瓶身邀請到國際設計大師Fabien Baron打造,不但擁有香水般的沉穩質感,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相當好握,最特別的是可以把手指甲面對準瓶底凹槽,可以模擬出上色後的指彩效果,在挑選時能夠更快速的知道適不適合膚色。(圖/記者李薇攝)

深受碧昂絲、Lady Gaga、凱蒂·佩芮、泰勒絲等歐美名人喜愛的英國精品指甲油Nails Inc.即將來台,11月將正式進駐台北A3微風百貨信義店,不但引進多款指甲油、手部護理,甚至將獨創的倫敦速效手部保養「美甲吧」一起引進台灣,只要短短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擁有柔嫩亮麗的雙手,適合生活繁忙又愛美的女性。

而指甲油除了有常態款系列,品牌也常以時裝秀的概念,在每一季推出不同的流行色系,或是與時尚名人推出聯名系列,像是VVB(維多莉亞貝克漢)、Alice & Olivia、Alexa Chung系列等,每次推出都會造成搶購風潮,其中,Alexa Chung系列中的皮革款式指甲油不但在上市之後迅速賣光,還排了3000多位預購,一罐難求。

▲ 曾造成銷售一空的皮革款指彩。(圖/記者李薇攝)

▲ 波西米亞系列粉色指彩14ml售價790元,實擦色如下。(圖/記者李薇攝)

▲ 今年秋冬相當流行的波西米亞系列指彩(實擦色)。(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