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換柱已成定局 臨全會擬規劃朱立倫當場發表參選宣言

▲14日中常會將會先通過建議廢止洪秀柱提名的提案。(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全會,根據黨內人士透露,14日中常會將會先通過建議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的提案,也是17日臨全會唯一的討論案,一旦通過,提名小組將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朱立倫也會在臨全會發表參選宣言。

黨內人士表示,臨全會規劃將邀請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吳伯雄及前副總統蕭萬長等黨內大老,以及邀請洪秀柱出席。

據了解,臨全會前1個小時,將由馬英九、洪秀柱、連戰、吳伯雄與朱立倫上台致詞後,再進入「廢止洪秀柱提名案」的討論,也會開放黨代表發言。

黨內人士提到,一旦決定確定廢止洪秀柱提名,全場黨代表將起立向洪秀柱致敬,感謝她對黨的貢獻,而黨內也必須重新徵召人選,屆時會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召集的中央提名小組開會,徵召朱立倫,並送臨時中常會核備、通過。

最後,當程序完成,朱立倫獲黨內徵召後,臨全會也將邀所有黨內大老、立委提名參選人及洪秀柱等人一同上台,朱立倫也會在閉幕致詞上,發表參選宣言。

▼黨內人士透露,朱立倫將在臨全會上發表參選宣言。(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