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烘焙界奧斯卡 UniBread麵包大賽頒獎 


台灣烘焙界奧斯卡─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激烈開戰,前5名得主出爐。 (圖/UniBread提供)

【廣編】

圖、文/UniBread提供

近日於W HOTEL舉辦的「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以高額獎金、國際專業規格打造,這次以法國長棍麵包、創意歐式麵包、甜麵包為競賽項目,吸引全台數百名烘焙好手朝聖,透過精湛的手法呈現法式麵包的經典與創新。得獎名單出爐,由游東運、一之軒的張世彬、裕元花園酒店的張宗賢、紅豆麵包的熊俊傑、Semeur聖娜的許傑智依序獲得前5名,各以獨特風味口感與細緻外觀獲得評省肯定,奪得下一位台灣烘焙王的晉級門票。

這次的評審團由得法國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銀牌得主--文世成師傅領軍,更邀請到主廚Nicolas Belorgey擔任評審之一,而主辦單位代表,統一企業副總經理蘇崇銘副總經理表示,台灣烘焙產業需要更多業內外的資源整合與投入,讓台灣珍貴的烘焙軟實力能不斷提升。

這次脫穎而出的前5名選手將於10月30日的「Oh! Terroir 饗法國烘焙文化展」展開動態實境決賽,爭奪台灣烘焙界最高王者殊榮!現場更有人氣試吃評選,前百名現場報名的民眾就有機會搶先品嚐決賽作品。另外,10月30日至11月1日將在阪急百貨2F夢廣場舉辦的「Oh! Terroir 饗法國烘焙文化展」活動,巴黎街頭在信義區即景呈現,讓深秋的台北街頭多了一絲法式氣息。現場各式烘焙名店帶來展覽限定的美味法式糕點,包括繽紛的馬卡龍、節慶的國王餅等,更有鹹甜法式薄餅、法式奶油酸菜烤雞等道地法國美食供民眾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