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車外掛2台分離式冷氣? 桃園出現神奇行動辦公室

▲桃園市有業者將公車改造成辦公室(圖/由議員黃婉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塊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樹仁二街152號旁的農地,尚未進行土地變更,違規鋪設地坪作停車場使用,場內停有數台公車及自小客車,看似正常的土地,仔細一看卻會發現有輛公車長得特別奇怪,車子的後方加裝兩台室內冷氣機,座椅也被移除,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行動辦公室」。

日前,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公車明顯可以看見配有冷氣機裝備。她指出,這塊農地尚未進行變更,據規定不能蓋建築物,有客運公司的業者貪圖方便,將公車改裝成辦公室,自行於車上安裝冷氣機及設置水塔 。據了解,桃園市政府已發裁處書通知停止非法使用 ,但業者卻未加已改善,被發現尚在進行第二輛公車的改裝。

▼業者在公車加裝了冷氣機和水塔。(圖/由議員黃婉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