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擬換柱參選2016 柯文哲:看不懂國民黨家務事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柯文哲視察台北藝術中心。(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傳出擬「換將」,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引發各界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面對媒體詢問,則表示「這是人家家務事」,國民黨在變什麼,自己實在看不懂「霧煞煞」;媒體追問朱立倫可能參選,柯則說,要選早就出來選了,在做什麼「我也看不懂」。

柯文哲今日上午視察台北藝術中心,由於先前曾逐一送參選人匾額,媒體詢問若朱立倫參選,是否也會送匾額?柯回應「還要再送一個嗎?」等發生了再講。至於先前曾說2016台灣總統大選除非「彗星撞地球」,否則大概會第3次政黨輪替?柯文哲則說,那是幾千萬年才會發生一次。

至於朱立倫若參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否還能躺著選?柯文哲則說,「沒有啦!她也沒有躺著選」,蔡也是很認真在跑。媒體詢問若好朋友朱立倫參選,是否會為難?柯直說「不會啦!」反正運動家精神,每個人在運動場上就盡力跑就是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