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波募款小物搶先登場 蔡英文訪日伴手禮夯

▲蔡英文6日將展開訪日行程。(圖/記者季相儒攝,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日將展開為期4天的訪日行程,幕僚特地準備10幾款「伴手禮」,其中有幾款為首度曝光,預計未來將作為第三波募款小物上架販售;另外,蔡英文晚間將出席日本台僑晚宴,會中會拍賣她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照片海報、新書《英派》、書中插畫以及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等,收入都將都做為民進黨選舉募款活動之用。

蔡英文6日到9日將赴日訪問,進行「2016點亮台灣 台日友好之旅」,幕僚特地準備10幾款伴手禮,其中手工帆布餐墊、Q版插畫、餐具組等更是首度曝光。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這些伴手禮除了將帶去日本外,未來也將是第三波的募款小物,預計10月底正式上線販售。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6日晚間在台僑晚宴上也將拍賣蔡英文親筆簽名、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照片海報,以及新書《英派》、書中的四幅插畫等,預計將募款金額將破百萬;而募款收入也將做為未來選舉之用。

此外,有傳聞指出蔡英文將會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見面,對此鄭運鵬三緘其口,僅表示會依照慣例,「客隨主便,尊重日方政黨和官方的安排,不方便透露太多。」

▼李厚慶表示,日本行的伴手禮未來將作為第三波募款小物上架販售。(圖/記者張語羚攝,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