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29日放全天 領務局便民開放3小時領護照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晚間10點宣佈29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外交部領務為方便民眾及時領取護照,29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開放領照櫃檯,提供發放護照之服務,原訂當日領照之申請人可憑收據領取護照。

北市政府28日晚間8點原宣布29日僅上午停止上班上課,引來網友灌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反對僅放半天假的決定;兩小時後,也就是晚間10點,隔壁的基隆市、新北市先後「叛逃」改為休全天後,北市府也決定跟隨民意上、下午都停止上班上課。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資料,考量部分大眾運輸明日上午仍停駛,雙北市長電話討論取得共識後,北北基共同決定,明日全日停班停課。

▼杜鵑颱風來襲,民眾出門需小心並注意安全。(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