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登陸全台豪大雨 中北部7縣市山區「超大豪雨」特報

▲杜鵑來襲,全台發布豪大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強烈颱風「杜鵑」28日將登陸台灣,中央氣象局已在27日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此外因杜鵑結構扎實,挾帶強風豪雨,氣象局已針對全台所有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宜蘭7個縣市的山區地帶,更發布「超大豪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28日清晨5時30分,針對全台除連江縣以外的縣市,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另對全台各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新竹市、彰化、連江、澎湖、台東沿海包括綠島、蘭嶼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布大豪雨特報的縣市,則包括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縣、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此外中北部7個縣市的山區地帶,則必須防範「超大豪雨」。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