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甜心模特兒就是她!告訴你超模怎麼穿

▲Gigi Hadid擁有好人緣,不只姊妹泰勒絲找她拍MV,泰勒絲男友也愛屋及烏,讓她當新單曲MV女主角。(圖/翻攝自Gigi Hadid Instagra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Gigi Hadid這個名字可能很陌生,但如果告訴你她是泰勒絲的好姊妹之一,也曾友情參與泰勒絲單曲《Bad Blood》、高富帥DJ Calvin Harris最新單曲《How Deep is Your Love》MV演出的話,你一定有印象!Gigi Hadid身為模特兒界的新世代甜心,人氣自然是紅不讓,穿搭也成為少女們爭相參考的對象。

▲Gigi Hadid私下穿搭多以球鞋為主,運動風、性感風都能駕馭。(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這幾年復古風又吹回來,不論春夏都流行短版,只要短就對了!Gigi Hadid也十分懂得利用自身優點,大方展露馬甲線。(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靴子一般給人正式的印象,但像Gigi Hadid一樣簡單穿也可以!利用亮色系包包或駝色短靴都可以讓穿著不那麼單調。(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