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汝芬棄選又回鍋 王金平:她很樂意為黨出征

▲王金平談立委選情:能做的我都儘量做了。(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選情屢傳變數,高雄立委黃昭順以身體因素退選,先前棄選的彰化立委鄭汝芬則確定繼續披國民黨戰袍參選。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受訪表示,有鼓勵鄭汝芬「以黨為重」,在既有基礎上保有席次,「她很樂意為黨出征」,至於黃昭順早在2、3個月前就確定不選,並非突然間決定。

王金平上午會見南韓「首爾台北俱樂部」,他受訪指出,鄭汝芬有來看過他,他也鼓勵鄭繼續參選,「能做的我都做了」,高雄縣4席立委都是他幫忙敲定。黃昭順退選部分,他早在2、3個月前就知道,張顯耀是很適當人選,以前參選過高雄左楠區立委,但不必看成「國親合作」。

鄭汝芬為彰化縣第3選區立委,獲徵召後因家庭因素退選,如今決定為國民黨拼下去,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原本想含飴弄孫,但鄉親捨不得她,她也捨不得鄉親,加上各界鼓勵及國民黨處境艱難,讓她決定重披戰袍,並已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過。

▼國民黨立委鄭汝芬因家庭因素退選,又受鄉親鼓勵回鍋參讚。(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