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立委恐剩40席?洪秀柱:哀兵必勝,相信絕對會超過

▲洪秀柱出席中華演藝人員基金會秋節餐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有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選情在桃竹苗拉警報,席次可能下探40席。對此,肩負帶領小雞責任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受訪時仍是樂觀,表示「哀兵必勝,我相信絕對會超過。」

選情緊繃還傳出立委下探40席次,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稍早受訪時,直接說他沒有辦法每天看那麼多報導,要記者直接點名是哪一篇的報導,「等您訪問完之後我回去再讀一下到底是哪一篇媒體的報導」;國民黨秘書長兼競選總幹事李四川則指出,每個地方都很緊急,都會很努力,但對於下探40席的說法,他則認為,絕對不會有這回事,「選出來就知道。」

過去曾被說會踩死小雞的洪秀柱受訪時仍是樂觀,認為「哀兵必勝,我相信絕對會超過」,並強調做最壞的打算但最好的努力;至於黨與洪辦仍是傳出報帳不順暢等情事,洪秀柱則駁斥,表示黨跟他們都有在動員,朱主席也都是全力配合。

在與演藝人員的餐敘中,洪秀柱則指出,上任後將制定「演藝人員專法」、成立演藝人員基金會以確保演藝人員權益;同時,也會要求公廣集團多製作優質節目,提供本土演藝人員表演舞台,「,這是大家共同心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