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穿紫色長裙! 雙胞胎女孩生日蛋糕超吸睛

▲▼綠巨人公主蛋糕。(圖/翻攝自Distractif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對夫妻布萊恩•艾爾頓(Brian Elton)和蘭尼•艾爾頓(Lainie Elton)為了慶祝雙胞胎女兒的4歲生日,日前親手製作了「綠巨人公主」蛋糕。網友熱烈討論這個富具衝擊性的蛋糕,還有人一語雙關,借用「綠巨人」的經典台詞,稱讚綠巨人砸(Hulk smash)破了傳統性別角色。

據外媒報導,許多小女孩生日都會想要公主造型的蛋糕,但加拿大這對雙胞胎女孩卻對公主有著特殊的審美,想要一個「綠巨人公主」蛋糕。「綠巨人」是漫畫中的超級英雄,其粗獷的外形和火爆的脾氣很難讓人聯想到「公主」。

蘭尼表示,得知女兒說想要綠巨人公主的生日蛋糕後,上網查了很久,但根本找不到資料,其他「女綠巨人蛋糕」又不甚理想,因此決定和丈夫自己動手,花了幾天時間,做出了穿紫色裙子的「綠巨人」。

蛋糕完工後,艾爾頓夫婦將蛋糕的照片上傳到了網上,獲網友大讚,紛紛表示「真是太酷了」、「好期待明年的生日蛋糕」、「我小時候也想要忍者龜蛋糕,可是我媽說不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