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撐開粉紅大傘 北捷女怪客獨占三人座「動也不動」

▲捷運車廂內女子躲在傘內,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16日晚上在捷運板南線搭車時,發現有位女子大包小包坐在三人座上,手拿粉色大傘,半開躲在傘內,「一動也不動」,引起其他乘客注意,紛紛走避。根據網友Lin Dino表示,當晚捷運人潮並不多,女子怪異的行為雖無造成其他人困擾,但乘客還是不敢靠近,選擇坐其他位置。

網友們留言「好可怕!」、「太嚇人!」、「應該要趕快換車廂,總覺得他會突然做出什麼舉動...」、「其實她是聶小倩。」、「她應該是畏光。」,還有人搞笑貼出日本雨傘妖怪的圖片來比喻。

北捷先前也有一起婦人頭藏黑傘在車廂內失控尖叫,造成乘客恐慌竄逃。自「鄭捷隨機殺人案」事件後,由於民眾心中存有陰影,捷運一有小騷動,都會使其他人感到畏懼、遠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