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勸柯P:對戴季全仁慈,就是對市府跟市民殘忍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議員吳思瑤。(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波卡引發台北市府會關係失和,台北市議會17日決議,除了要求市長柯文哲向大會道歉外,關於公關波卡名單,希望以府函方式再送議會,對此,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表示,尊重決議,而她也跟柯說「府會宜解不宜結」,並勸柯如為了戴季全1人過度仁慈,就是對市府其他團隊,對期盼推動市政的市民殘忍。

吳思瑤表示,兩黨都有討論到,希望讓市政能夠儘速進行、市長儘快備詢,讓預算法案都可以持續推動;而對於國民黨團要求柯文哲在議會上致歉,他們認為,柯已在媒體上道歉,也打電話給議長,已經達到道歉誠意 ,但如果為了讓議事和諧,他們尊重這項決議,是可以在議場做「適度的致意」 ,她也勸柯「府會宜解不宜結」,後續怎麼處理,該怎麼辦,「需要市長自己的智慧。」

另外,吳思瑤也提到,柯是一個很重視感情的人,也很願意拔擢年輕人,因此對柯來說,要請身邊的人離開 ,「對他來講很困難,他也知道這是他的問題」,不過,吳強調,戴前後處置不當,多處涉及不誠實,因而掀起政治風暴,「我跟市長說,如果為單一個人過度仁慈 ,就是為其他拼命的市府團隊殘忍、對沒辦法推動市政的市民殘忍。」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