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徐弘庭不要告網友 童仲彥:吃雞排、喝珍奶緩一緩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16日在議會指責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惹的柯當場搥桌大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起身跟徐現場互吵,童17日表示,因為徐太心機、機車,因此要請徐吃「雞」排,加上珍奶,希望徐「真」心道歉,「不要告網友了,吃雞排、喝珍奶緩一緩!」

童仲彥強調,如果是人,就不會說出「不是人的話」,徐弘庭要戴季全下台,根本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再多心機還不如吃「雞」排,加上珍奶,用「真」心換取和諧,而他已經訂購好100份,18日中午在市議會門口發送,送完為止。

另外,童仲彥也表示,歡迎鄉民來旁聽,來看看議會裡,到底誰是猩猩,誰是猴子,柯文哲也可以一邊吃雞排、一邊聽吵架,也不用吃高血壓的藥;而且,如果連勝文來,「我會再加一份」。

但是,童仲彥稍後在接受廣播訪問時也指出,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因為「潮水退了,誰沒穿褲子一清二楚」,就算要杯葛、修理柯文哲,應該還有更大的預算可以做,而不是把波卡變成政治鬥爭的工具,他也希望徐弘庭不要告網友,還不如緩一緩,喝珍奶、吃雞排。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