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柯P「特殊性關係」 柯媽怒了:徐弘庭沒品、沒家教

▲得知柯文哲被諷「特殊性關係」,柯媽何瑞英怒批徐弘庭「沒品、沒家教」。(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下午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市議員徐弘庭則在質詢時向柯文哲表示,「我真的講,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怒搥桌子,引發風波。柯媽得知後認為徐弘庭這樣人身攻擊,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怒批徐「沒品、沒家教」。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先輪番砲轟公布議員索取波卡名單一事根本亂來,最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更是當場質問柯,是否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一聽聞,氣得當場搥桌,並且起身比手畫腳,但馬上被幕僚安撫,並且最後將柯拉出議場外。

柯文哲會後接受訪問表示,面對人身攻擊,還是無法接受,而自己非傳統政治人物,有時候還是太直接表達情緒,他已向議長吳碧珠道歉。至於說出「特殊性關係」的徐弘庭,晚間也在自己臉書表示向因爲此廉價方式受影響的台灣社會致歉,「我也願意放棄個人的言論免責權,並接受任何價值對我的評斷。」

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透過媒體報導得知柯文哲遭徐弘庭諷刺「特殊性關係」,她直批對方「沒品、沒家教」。她表示如果柯文哲有什麼不對,大家就講開來,要怎麼跟他說都可以,但不能一下子就罵人啊,而且還是人身攻擊,實在很沒品、沒家教。

▼議員罵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現場大怒槌桌。(圖/東森新聞)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BNS?fref=nf"><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span></strong></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