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秋節前關懷獨居弱勢族群 金山警偕宗教團體獻愛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金山警分局日前主動結合轄區廟宇辦理關懷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由員警偕同金剛宮志工人員前往轄內石門區茂林里、草里里、老梅里、德茂里及石門里等5里慰問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並致贈慰問紅包,讓他們能過個溫暖的中秋節。

秋節將至金山警偕同宗教團體主動關懷轄內獨居、弱勢人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金山分局長張錦成表示,感謝石門區金剛宮於中秋節前夕主動探訪轄區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並致贈慰問紅包,也希望透過本次關懷弱勢族群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引發社會更多善心人士迴響,一起參與行善助人的活動;如有社團或個人有意願提供資源或物資者,可以隨時與分局防治組聯繫,屆時會由各分駐(派出)所同仁分送,將愛心送到需要幫助的朋友手中,讓他們能夠感受到社會人情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