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兒偷溜出場逛馬路 新店警當牛仔趕馬頭一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馬」逛馬路的場景真實上演,一匹白馬在14日晚間8時許,突然出現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安泰路上,由於當時人車還很多,新店分局員警接獲報案只好當起牛仔,以車趕馬入巷再將馬栓燈桿上,並戒護林姓馬場主人將牠騎回,才結束這場馬兒歷險記。

一匹白馬昨晚偷溜出馬場突然出現在新店安泰路上,嚇到不少汽車駕駛,新店警據報只好權充牛仔趕馬入巷並戒護場主騎馬回場,才結束這場馬兒歷險記。(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店分局雙城派出所巡佐賴毅鴻、警員黃鈞麟於昨日晚間快8點的時候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指在轄區安泰路一帶有馬在馬路上亂跑,員警接到指示後馬上趕赴現場,果然發現有一匹白色的馬在路上亂竄。

由於,當時路上還有許多人車,員警為了安全起見遂以ㄧ前ㄧ後「逼車」的方式,引導馬匹到比較偏僻的巷弄裡,就這樣一路從安康路三段往新店方向再右轉雙城路,最後終於趕進馬兒在雙城路11號前的廣場。

員警隨後利用警用機車堵住出口,並下車小心靠近已經被警方困住的馬匹,再慢慢撫摸牠安撫牠的情緒,才與附近前來幫忙的民眾一起將馬兒栓在旁邊的電線桿上,警經追查得知馬兒從安泰路的一處馬場中偷溜出來的,於是立即通知林姓馬主人趕快到場領回,最後又隨林姓場主沿路戒護馬兒返回安泰路的馬場,才結束這將近2公里的「馬兒歷險記」。

雙城派出所巡佐賴毅鴻表示,追毒追槍追壞人什麼都追過,就是沒當過牛仔追過馬,今天可還真是牛仔初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