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門封口?鐵木老師旁有三女戒護擋媒體阻司機發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花崗國中的「白菜門」持續延燒,9年9班導師鐵木洛帝將有疑問的午餐照片曝光引發爭議,還因此被記小過。16日他帶班前往雲林劍湖山世界畢業旅行時,旁邊有三位女老師守護,還拿起衣服遮臉,彷彿犯人般戒護,鐵木老師則全程苦笑。學童則對媒體大喊:「那些不是剩菜!」力挺老師到底。

鐵木老師揭發「白菜門」事件後,仍帶著班上同學進行畢旅,有媒體詢問他有沒有委屈?是否被下封口令?他全程苦笑,一旁三名女老師立刻將他隔離,並有人拉著鐵木的手快步走向遊覽車,還有女老師高舉紫色上衣,遮住鐵木老師的臉試圖阻擋拍攝。

鐵木老師上車後,三位女老師仍舊守在門邊,似乎深怕記者上前詢問;校分也更改搭載學生地點,似乎想避開媒體。媒體想問問載送學童的司機,一旁老師隨即上前制止,要司機不要多說話。但有人訪問到學生說法,學生強調當時是40分下課,鐵木老師45分貼圖,那些絕不是剩菜,旁邊的同學也大喊「不是剩菜!」直到旁邊帶團的領隊高喊,學生才轉頭走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