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花500元夾香水屢摃龜 男砸機台當大盜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淡水地區一名高姓男子,沉迷夾娃娃機還特別情有獨鍾夾香水,他每次都花500至600元卻都摃龜,最後竟動起歪腦筋,大膽趁著店內無人時,動手破壞選物機面板,企圖行竊機器內的硬幣,7日傍晚,他騎機車再度出現在淡水英專路上,被眼尖員警發現除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吸食器,還一舉破獲4件娃娃機竊案。

高姓男子在淡水玩夾娃娃機屢摃龜,竟砸機台當大盜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這名43歲的高姓男子,9月初開始連續出現在淡水新民街、學府路、英專路上的夾娃娃機店內,專挑香水機把玩,但無論他怎麼夾就是無法獲得想要的香水,最後他都會趁著店內沒有顧客時,使出蠻力破壞娃娃機台並動手破壞面板,行竊機台內現金及香水,但日前他再重施故技時卻意外觸動警鈴,嚇的他趕緊騎車逃逸。

由於淡水地區多家選物機商店都遇到相同狀況,店家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竟是同一人所為,且騎的都是同部顯眼的紅色機車。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王紹懿與羅中佑2人,昨日晚間18時許在英專路上巡邏,發現這輛相當醒目的做案機車,就停在路旁,2人不動聲色在一旁埋伏,等了半小時左右果然高姓男子出現,員警即上前盤查,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吸食器。警方8日上午將他依毒品及竊盜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呼籲其他受害店家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