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洪秀柱聖經、神咒都念過 人渣文本:電爆蔡英文

▲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時,曾透過臉書表示「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而她近日接受訪問時還透露以前曾是基督徒。這讓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直呼,「這格局就不只超越藍綠了耶,完全電爆蔡英文。」

周偉航7日晚間在臉書做出上述表示,建議洪秀柱主打整合佛教與基督教,因為這樣就有新的選戰主軸了。有網友留言表達看法,「她以為她是少年拍嗎?接下來要信印度教?伊斯蘭教也順便吧!」、「我比較好奇基督徒感想是?我記得基督徒只信奉耶穌耶和華。」

另外,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PO文,「聖經在心裡,但是決心做觀世音。一個觀音菩薩傳基督福音的概念。」網友則留言,「哇咧~ 要討好所有宗教啊?心放聖經,身披袈裟,手持拂塵,口念阿拉,腳踩七星燈~」►►►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