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物聯網!聯發科技宣佈公開收購立錡科技 51% 股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號:2454) 今日(9/7)上午召開董事會,決議與立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號:6286;以下簡稱「立錡科技」)簽訂意向書,將由聯發科依照「公開收購公開發行公司有價證券管理辦法」,公開收購立錡科技股權。

▲聯發科技預定以每股新台幣 195 元之現金作為對價公開收購立錡科技約 51% 股權,除擴大集團效益,更為物聯網布局。(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此次收購案中,聯發科技預定以每股新台幣 195 元之現金作為對價公開收購立錡科技股權,最低收購數量為 51,981,057 股(約立錡科技已發行股份之 35%),最高收購數量為 75,743,826 股(約立錡科技已發行股份之 51%)。本公開收購完成,且所有相關法律程序完備後,聯發科技預計進一步取得立錡科技 100% 股權,預計在 2016 年第二季完成後續作業。

聯發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蔡明介於聲明稿當中說明此次收購案的意圖,預計結合兩家公司的競爭優勢,將集團的平台效益最大化,同時強化物聯網(IoT)相關領域的布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