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轉360度才站定合影 白俄總統兒子出席閱兵萌翻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XDDDD

▲白俄羅斯總統帶著兒子一起出席大陸93閱兵。(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93閱兵雖然已經結束,但相關話題仍讓網友津津樂道,例如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帶著11歲的兒子尼古拉一起出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給予尼古拉「特殊待遇」,伸出雙手擁抱他,第一夫人彭麗媛則把他拉到身邊,進行「貼面禮」,而合影時,他似乎有點懵懂,在原地轉了360度才站定,讓不少網友直呼「萌萌噠」。

閱兵開始前,習近平夫婦在天安門以北的端門南廣場迎接外賓並合影留念,整個過程約25分鐘,共有51個國家或國際組織的嘉賓,平均每組嘉賓用時半分鐘。打頭陣的是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壓軸的則是俄羅斯總統普丁。

▲朴槿惠差點沒與習近平夫婦合影。(圖/取自微博)

其中有不少小插曲,例如南韓總統朴槿惠與習近平夫婦握完手,就繼續往紅毯後方走去,直到被叫住才反應過來,轉身與兩人合照。而法國外交部長法比尤斯與彭麗媛握手,則來了一個「吻手禮」。

另外,最讓網友津津樂道的是,倒數第二位出場的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及他的11歲兒子尼古拉,穿著銀灰色西裝、笑容可掬的尼古拉跟著父親,習近平給予他「特殊待遇」,伸手雙手擁抱並拍拍背,而彭麗媛把他拉到身邊,進行「貼面禮」。

▲彭麗媛給尼古拉「貼面禮」。(圖/取自微博)

不過,要合影時,尼古拉似乎有點懵懂,在原地轉了360度才站定,如此「萌萌噠」的畫面被直播出去後,尼古拉瞬間爆紅,登上了微博熱搜榜,當晚相關話題閱讀量就超過了6000萬。

▲▼尼古拉旋轉360度,網友覺得「萌萌噠」,也搜出他過去的照片,有人甚至笑說「為了和平,願意去和親」。(圖/取自微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