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波多野代言 蔡丁貴:別假道學!連勝文也看很多啦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表示,要拼三席立委。(圖/記者陶本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起不小的風波,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2日召開記者會重申,要請波多野結衣擔任自由台灣黨的代言人,稱不要假道學,批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也看很多A片,所以不要再假了。

日前波多野的捷運卡在凌晨開放電話搶購,結果在短短4小時內全數搶購一空。蔡丁貴針對波多野風波,所引起外界不少的批評,他重申,要請波多野來替自由台灣黨代言。

蔡丁貴表示,自己雖然沒有看過波多野的AV片,但他認為不要假道學,指稱連勝文搞不好就看很多,所以要那些反對的人,不要再假了。

此外,蔡丁貴也提到近期瓊斯盃籃球賽,場邊有民眾掛出「別再說中華台北了,台灣就是台灣」,他認為,球隊名稱「中華台北」大家都不舒服,為什麼不能叫「台灣隊」?

▼波多野結衣甩開悠遊卡爭議,到沖繩繼續拍攝行程。(圖/取自波多野結衣Instagram)

▼顏行書分享貼文,被網友圍剿。(圖/翻攝自顏行書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