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司機載客14年卻從未入園過 直到「暖男乘客」出現

▲墨菲帶著司機進樂園遊玩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Liam Murph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載旅客到知名遊樂園是他的工作,卻因為高額門票,這名計程車司機工作14年來從未入園玩樂過。然而日前一名旅客改變了司機的一天。故事也感動許多網友。

根據《都市報》報導,「法拉利世界」(Ferrari World)主題樂園是阿布達比市(Abu Dhabi)著名的旅遊勝地,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都會選擇包下整輛計程車一天,以方便往來交通,當遊客進去玩樂時,計程車司機便會在外頭苦苦守候。愛爾蘭男子墨菲(Liam Murphy)日前碰巧到杜拜洽公,和所有旅客一樣,墨菲也包了輛計程車前往法拉利世界一探究竟,卻意外改變計程車司機的一天。

前往樂園的途中,墨菲得知印度駕駛奇哈(Shakiha)在此地工作14年,每天的工作就是載旅客往返樂園,每個月的收入都得寄回印度老家,扣除生活費,高額的門票讓奇哈從未入園遊玩過。墨菲當下做了一個決定,就是自掏腰包請奇哈一同遊玩。

墨菲除了幫奇哈支付44英鎊(約新台幣2200元)的門票外,也帶著他在號稱世界上最大的遊樂園遊玩,期間兩人如同朋友一般,共乘遊樂設施,參觀法拉利車展,留下值得回憶的照片,墨菲最後甚至買了一大塊披薩送給奇哈。

墨菲事後將故事分享在臉書上,內容提到,「每天奇哈載著乘客到樂園遊玩,自己卻獨自留在車上一整天,所以我決定帶他一起大笑。」這個際遇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下盛讚字句,稱墨菲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暖男」。►►►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