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嗆愚蠢!美男創業「馬鈴薯訊息」包裹 竟月賺30萬

▲美男以馬鈴薯包裹替客戶傳遞訊息,竟成功在網路上打響名號。(圖/取自potatoparce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的點子絕對能帶來財富!美國一名男子近日來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起因於他採用傳統的郵寄方式,替客戶寄送帶有訊息的馬鈴薯,雖然與當今網路發達時代的作法背道而馳,卻也讓他月收入額外增加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

根據《WFAA》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24歲男子雷格(Alex Craig)是一名手機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一天他突發奇想,計畫以馬鈴薯作為媒介,替客戶寄出匿名馬鈴薯郵件,意即在馬鈴薯上頭留下訊息,沒想到這個創意點子,讓雷格一炮而紅,他的創業故事也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網友關注。

雷格表示,今年年初與女友一同吃飯時,腦中突然浮現馬鈴薯包裹的想法,沒想到卻遭到女友反駁「這是我聽過最愚蠢的點子。」然而隔天,雷格仍舊堅持自己的想法,並在社交平台「Reddit」上推銷,卻意外得到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4千元)的訂單,「當下我就肯定,這條路絕對不會錯。」

「馬鈴薯包裹」(Potato Parcel)網站應運而生,雷格開始接受客戶訂單,格所郵寄出的馬鈴薯依大小價格約莫8到10美金(約新台幣256到320元)不等,並且寄送至全美各地

雷格興奮提到,網站從今年5月正式對外營業後,迄今已經賣出2000個馬鈴薯包裹,扣掉成本,讓他每個月獲利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的額外收入。雷格提到,最近寄出的馬鈴薯訊息是「恭喜,斯坦福,希望手術對你的高爾夫球比賽有幫助。」另外也有不少客戶要求留下祝賀升遷的訊息、生日快樂、畢業順利等。►►►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