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砸車怪客落網 石塊1周砸4車只因心情不好

▲台南怪客用石頭砸停車場汽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南出現砸車怪客,以石塊將北區兵工廠停車場的多輛汽車玻璃砸破,雖然車內財物未被偷竊,但光是玻璃的維修費用就要好幾萬元,車主氣憤報警。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19日將林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林男坦承因為心情不佳才會砸車洩憤

車子停在停車場,車主隔天上班要來開車卻看見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車內還有塊大石頭,詭異的是,竟不只一台車被砸,附近好幾台車的玻璃一樣被砸破,車主說,「雖然只有玻璃破掉,車子裡的東西沒被偷走,但是這樣子完全沒辦法開車去上班,很不方便,而且修車的好幾萬元也只能先自己出。」

▼車內還留有石塊。

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物,在巡邏時正巧發現涉有重嫌的林姓男子,起初他堅決否認砸車,但在警方出示監視畫面等相關證據後,他百口莫辯,只好承認犯案。根據警方調查,林男表示,自己因為失業加上家人去世,精神狀況不穩定,還覺得有人想對他不利.才會到停車場砸車洩憤。全案偵訊後將林男依毀損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出可疑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