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美髮專家提供私房秘訣讓你45秒擁有蓬鬆秀髮

圖、文/Vogue

天氣如此熱,在外東奔西跑工作一整天後,早上精心打理的蓬鬆髮型,因流汗而頭皮出油整個都塌了下來。晚上有個重要的約會,眼見下班時間就到了,但在辦公室哪有時間跟工具來settle頭髮呀?!

別擔心!美髮專家Michael提供你一個私房秘訣,讓你只需短短的45秒,就能夠擁有蓬鬆秀髮。

首先,將你的蜜粉盒與腮紅刷拿出來,用腮紅刷沾一點蜜粉,刷在掌心以及指尖,以手指整鬆頭髮,然後低下頭來用手指頭倒著梳順,就大功告成了。專家表示,因為蜜粉能立即吸收讓你頭髮崩塌的過多油脂,所以能夠讓你快速擁有蓬鬆秀髮,下次不妨試試囉!

同場加映
2分鐘徹底清潔髮絲
紐約Louis Licari造型沙龍老闆Licari表示,在一點洗髮精中倒入一茶匙小蘇打粉,能增強洗髮產品去除造型殘留物的清潔能力。洗完後你的頭髮會十分清爽,而且亮澤、滑順。

延伸閱讀
♥ 美髮專家告訴你如何對付海灘戲水游泳後的糾結髮絲
♥ 你適合哪一種梳子?整理秀髮的6大NG行為
♥ 7招讓妳的捲髮維持更久
♥ 對抗夏日頭皮異味!擺脫臭頭10大密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