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周玉蔻、溫紳後 洪秀柱告胡忠信「條件退選說」

▲繼周玉蔻、溫紳後,洪秀柱再度提告。(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名嘴胡忠信14日在政論節目指證歷歷,稱國民黨中央傳出消息,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2條件就退選,包含取得立法院長職位及「資遣費」,國民黨文傳會16日晚間駁斥。洪秀柱團隊17日上午委請律師依《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至台北地檢署向胡忠信提告,希望「以訟止謗」導正社會風氣。

洪秀柱團隊表示,胡忠信一再強調「我的消息來自黨中央」,但國民黨已經駁斥,如此虛構事實抹黑候選人的選舉行為,不僅破壞候選人之名譽,更易誤導選民,甚至影響社會善良風俗,妨害政治民主實現。

參選以來洪秀柱團隊已提告多次,包含名嘴溫紳稱洪父洪子瑜為「抓耙子」、名嘴周玉蔻及壹周刊稱洪秀柱持「假碩士學歷」,洪辦強調尊重言論自由,但部分政論節目的不實造謠毀謗言論,絕不會坐視不理,未來如再有不實言論涉嫌毀謗當事人者,也將以訟止謗。

▼名嘴胡忠信。(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