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妻遭性侵懷孕 反被判頭頂40公斤大石證明貞潔

▲印度人妻遭性侵之後反被判頭頂40公斤大石的刑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人妻遭到性侵懷孕,當地法院不但拒絕讓她墮胎,還要求她頭頂40公斤大石,只要能保持平衡證明她的貞潔,就能讓她回到丈夫身邊。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名人妻遭性侵後,想回到丈夫身邊過生活。但當地法院不准許,除要求她不能墮胎,還要她接受一個名為「Agnipariksha」的儀式,將40公斤的大石頭頂在頭上,如果通過平衡測驗,便可證明她的貞潔。而她被迫生下的胎兒之後要交由政府照顧。

「Agnipariksha」是印度偏遠農村的傳統文化,女性的德行被汙染之後需要透過身心靈的挑戰來淨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