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小隊長遭酒駕撞死 妻慟:告到底、關到底!

▲消防小隊長遭酒駕撞死,圖為警消安慰死者家屬。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遭酒駕鄭姓男子撞死的消防隊小隊長陳信宏,在滿州消防分隊服務已經有9年,同事都非常難過,他有2個女兒,也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如今在父親節傳出惡耗,他的遺孀既悲痛又氣憤,「我就給他告到底!關到底!」

去年滿州消防分隊支援救難的照片中,病患躺在地上等待直升機,陳信宏用包包為對方遮陽,從這個小動作就知道他是個貼心的人,臉上總是堆滿笑容,在同事的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好人。

滿州消防分隊員黃川倚表示,「他所有車輛還有空壓機,壞掉(的話)會自己摸索,他每樣東西都會修理。」滿州消防分隊一名義消說,「他人很古意又很認真。」

陳信宏是警專138期畢業,今年在滿州消防分隊服務第九年,他有2個女兒,都還在念書,對他來說女兒是寶貝,一心想把她們培養成英文與音樂老師,就算是家中經濟的唯一支柱,壓力再大也不喊苦。

面對惡耗,陳的遺孀難以接受,氣憤表示不會原諒肇事駕駛。「有本事喝酒的話,就要有本事給我負起責任,我就給他告到底、關到底!」陳的好友陳慶財去年也是被酒駕撞死,陳慶財服務於萬丹消防分隊,在出勤支援捕蛇結束的回程中,遭30歲黃姓男子酒駕撞死,前幾天陳信宏才跟妻子說起這件事,沒想到自己也遇上死劫。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