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麥莉又大解放!上雜誌眼神好勾人

▲作風大膽的麥莉已不是第一次在鏡頭前坦露,這次為了《W》再度出招。(圖/翻攝自I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尚雜誌《W》九月號搶先曝光,找來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和超模們上演秘密的瘋狂派對,作風大膽的麥莉除了裸上身跟女模一起吃蛋糕外,還擺出撩人姿勢、眼神躺在男人腳下,十足可見這次主題的瘋狂程度。

Secret Party找來許多一線模特兒、女星參與拍攝,裸露程度也不亞於麥莉,如Joan Smalls就露出美背美臀,畫面十分養眼 ;好萊塢演員Amber Valetta則是大解放,準備脫下男模的牛仔褲。

▲Joan Smalls在泳池中背部全裸。(圖/翻攝自IG)

▲《W》以Secret Party為主題拍攝。(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