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香水注入「五行元素」 給予人正面能量

▲五行淡香水50ml售價1,9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以宇宙間的五行元素:火、土、木、金、水為靈感,保養品牌HARNN推出一系列五行淡香水,皆含天然複方精油及對應色彩寶石,等於結合芳香、寶石及色彩的多元能量,可以按照個人心情與狀態做混香搭配,展現獨特個人魅力。

要知道自己的五行元素,可以從出生的西元年來判定,年份的最後一個數字就是五行能量元素,例如:西元1984年出生,尾數為4,則五行能量元素即為「木」(PRUKK)。

*五行能量元素對照表
0 或 1 = 金 LOHHA
2 或 3 = 水 VARRI
4 或 5 = 木 PRUKK
6 或 7 = 火 CHALLA
8 或 9 = 土 PHUMM

在這次推出的香氣中,「木」香氣以玫瑰香味為主軸,搭配上快樂鼠尾草、檀香及雪松的木質調,打造出一種「愛」的氛圍,香水內也含有黃水晶寶石,可以帶給正面明亮的感覺,展現自信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