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命案「2男搶1女」 兇嫌開小黃躲屏東自焚命危

▲莊姓男子日前在華西街住處遭砍死,兇嫌傅姓男子畏罪自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西街27日發生凶殺案,傅姓計程車運將、莊姓男子因為同時與一名女子交往,2人多次談判,傅男持刀刺殺莊男致死,傅犯案後開計程車回屏東內埔老家躲藏,警方28日南下逮人,他在車內引火自焚,目前仍在高醫插管急救。

警方調查,莊男(68歲)最近與一名女子交往,但該女子同時與傅嫌(67歲)交往,2男多次談判未果。莊27日被發現遭人砍傷、倒臥華西街住處,送醫後仍告不治,警方調查後鎖定傅男涉案。

傅男在案發後開計程車逃回屏東內埔老家,警方昨天南下逮人時,傅將自己反鎖車內、拒絕下車,並引火自焚,警方立即破窗救人並將他送醫急救,由於他全身有50%二度到三度灼傷,目前未脫險境,警方將等他清醒後釐清案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