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見小小兵!微風松高人偶見面會 館內突擊亮相

▲微風松高於小小兵旗艦專賣店舉辦人偶見面會。(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小小兵在台灣掀起的黃色旋風無法擋,微風松高於7月初設立的第一家北台灣旗艦專賣店,開店後造成搶購熱潮,光是T-SHIRT就熱賣超過6,500件。為了回饋粉絲,將在週六(8/1)舉辦人偶見面會,同時若活動期間與小小兵們拍照打卡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就可獲得隨身小禮品。

微風松高店於7月1日起成立北台灣第一間minions小小兵專賣店後,短短1個月不到時間,光是T-SHIRT就賣超過6,500件,業績表現超過預期的30%,小小兵魅力可見一斑。

為了回饋粉絲們,微風松高於8月1日下午1點到晚上9點間,舉辦人偶見面會,找來官方原廠限定人偶到場與民眾互動,也會不定時、不定點出現在館內與民眾們見面。另外,若活動期間與小小兵拍照打卡上傳到粉絲團,就可獲得隨身小禮品。見面會期間在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就送限量貼紙。

▲小小兵人偶會不定時在館內其他地點現身。(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