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血洗警局巴士站 印度旁遮普恐怖攻擊釀8死 

▲印度旁遮普省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多人死亡。情報局懷疑槍手自巴基斯坦邊界進入當地發動攻擊。(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27日發生一起恐怖攻擊事件,身穿該國陸軍軍服的4或5名槍手,在今晨5時許於旁遮普(Punjab)省古達斯普爾(Gurdaspur)縣,駕駛一輛劫持來的轎車,先向巴士站開火,接著又襲擊當地警局。該起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受傷。

雖然印度恐怖攻擊時有所聞,不過這是旁遮普省自1990年以來發生的首次恐怖攻擊,在事發地點附近的鐵軌也被人放置5顆未爆彈,所幸在列車通過之前已經被發現,並將之移除,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

據悉,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已就此與官員召開緊急會議,雖然事件尚未有組織表示負責,不過根據情報局初步調查,這些槍手很有可能來自巴基斯坦、跨越印度北疆邊界來到旁遮普發動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