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回升1至2度!21日白天降雨稍緩 晚間全台雨勢明顯

▲受西南氣流影響,20日全台天氣不穩定,21日降雨將趨緩。(圖/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20日全台天氣不穩定。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水氣略微減少的關係,20日晚間到21日白天,降雨將趨緩,但中南部和東南部地區仍會有短暫陣雨、雷雨。溫度方面,21日全台氣溫將回升1至2度,各地高溫普遍在32至34度。

氣象局指出,西南氣流影響,21日降雨雖趨緩,但中南部地區、東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仍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午後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21日晚間隨著華南低壓帶東移,全台又會出現較明顯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台灣沿海空曠地區、蘭嶼、綠島、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9至10級強陣風出現,台灣西半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風浪較大,浪高可達3公尺以上,海上作業船隻及預計前往海邊活動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安全。

今年第12號颱風哈洛拉在18日下午減弱為熱帶低壓後,20上午8時又再度增強為輕度颱風,目前距台灣超過2500公里,仍持續往西移動,未來將逐漸北轉朝向日本方向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