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的「童子軍」練砍「娃娃頭」 還把親弟弟牙齒打掉

▲IS給孩童灌輸激進思想,從小訓練成劊子手。(圖/東方IC)

▲進入訓練營後,孩童被灌輸激進思想,從小訓練成劊子手。(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的恐怖行徑和屠殺攻擊層出不窮。近日,一名曾被IS擄走的14歲男童接受美聯社訪問,揭露IS竟培訓小孩成為殺人機器,並利用洋娃娃來訓練他們如何將人質斬首

去年,這名亞茲迪族的男孩在伊拉克被IS擄走,帶往敘利亞拉卡,他被安排在訓練營內,與超過120名的兒童一起接受訓練,受訓兒童年齡僅約8至15歲,每天要受訓8到10個小時。課程包括使用武器、學習可蘭經和運動等,IS甚至要求他們把娃娃的頭砍下來,作為人質斬首的訓練。

男孩表示,進入訓練營後,會有一個新的阿拉伯名字取代原名,他在訓練營5個月期間,IS教他們如何用槍近距離處決人質,還會要求他們互相打架。他也提到,其中一個對手竟是自己10歲的弟弟,在對戰過程中不得已把弟弟的牙齒打落,因他們威脅如果不動手便會射殺他。

今年3月,男孩和弟弟趁IS成員外出作戰,且守衛睡著時,順利脫逃。雖然逃離魔爪,但IS恐怖訓練的陰影仍揮之不去。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